Galaxy

高考请假ing

【罗陆】陆教授,我需要私人授课

  ooc 心理顾问兼大学讲师陆风平

  

  “所以这时候适用什么方式?”

  “翁嗡嗡……”

  男人停下了板书,看了眼手机,上面赫然写着老公两个大字,下课铃已经不知道响了多久了。

  陆风平接起电话,一边向同学们示意致歉。

  “喂,啊,那个我已经到拐角口了,快了快了哈。”说罢,陆风平将手机放入口袋,继续讲起了课,约莫有十来分钟,罗飞双手插兜,在瑟瑟寒风中终于等来了自家老婆。

  “你是不是傻啊,也不回车里坐着等,冷不死你哦。”陆风平把脸埋在围巾里,整个人活脱脱像个奶黄包。

  “还不是某些人说什么已经到拐角口。”罗飞搂着陆风平上了车,刚刚吹久了冷风,罗飞总觉得脑袋有些昏昏沉沉的。

  陆风平缩在副驾,看着罗飞的侧脸,心里莫名悸动。恰好碰上红绿灯口,罗飞刹车后转过头,看着出神的甜甜老婆,趁机亲了上去。

  “嗯?”

  甜甜老婆蒙圈,罗飞瞄了眼红绿灯倒计时,扣住陆风平的后脑勺又是一吻,这回陆风平可反应过来了,红着脸说道:“不给亲了,不给亲了。”

  “知道了,回家再亲。”

  说着,罗飞又转过头专心开车了,或许是温差关系吧,陆风平有些迷迷糊糊,几分钟后就已经睡着了。

  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

  bed~

  “罗飞~”

  陆风平窝在被窝里,翻了个身却没跌入原先那个熟悉的怀抱,有些焦急地冲外喊道。

  “怎么了?”

  刚刚结束完和鲁局的通话,罗飞关掉了客厅的灯,听见老婆糯叽叽的叫唤,忙不迭地就进了卧室。

  “抱。”

  这么主动?

  罗飞将信将疑地上了床,任由陆风平往自己怀里拱,说实话他有些按耐不住,真的很想把陆风平反压在身下。

  “陆老师今天很累吗?”

  “是啊,那群小崽子,什么蠢问题,我看论文看的都头疼死了。”

  说着,陆风平干脆把一条腿搭在罗飞腰上,就这样四仰八叉地趴在罗飞身上。哇!欺人太甚,是个男人都忍不了。

  罗飞一翻身,将陆风平扣在身下,两条修长的腿分居两侧。

  “罗飞!”硬气两声后,陆风平软趴趴地将腿搭在罗飞小腿上,“我累了,放过我吧。”

  老婆送到嘴边了,是个男人都不能放过吧。

  “陆教授,我因为你出差已经ji~nyu一周了,我需要私人授课。”

  “罗……罗飞……不,不行!”

  为时已晚,罗飞已经侍弄起了h?ua!rui,而陆风平也起了fa?nying,一只手紧紧抓住罗飞的后领子。

  “宝贝,你听话就一次,你要这样闹明天我就要替你请假了。”

评论(5)

热度(361)

  1.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